01  

大家好,今天第一次分享購買的地毯,如果你正在挑選,可以參考看看 ^^

第一個先介紹的是佑美地毯,圖片是剛買的時候,我買的是粉紅色 (圖一)

 

 

 

  圖二 :  有特寫側面拍

 

02  

 

  圖三:  剛開始買當然是非常漂亮,但沒過多久,悲劇開始了 ....

 

 

03  

 

這張是我比較常坐的區域,毛全部扁塌,無論我怎麼洗都回不去了

顏色也是如圖髒髒的,用吸塵器也吸不乾淨,髒汙就像小丑魚被海葵保護般除不盡

後來我重新尋找新的地毯,材質主要是想找不是這種絲毛類,然後部會扁塌的

( 題外話,我是個買東西堅持貨比百家的人,有100頁我一定看完! )

最後.... 選擇購買了韓式公主地毯 ^_^

 

04  

 

 

 05  

 

材質摸起來是像 法蘭絨  那樣,軟軟的,顏色跟原賣場圖片有點小差異不過可以接受

缺點是沒有防滑,時常要調位置 XD

 

以下是結論,做了一個小表格供參考 ^_^ ( 僅個人感想 )

 

06

 

 

 

 

05  

同場加映,照片的櫃子是我自己畫設計圖去B&Q買木材做的

然後能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淘寶買的,連牆壁壁紙都是我買來貼的唷!

除了最底層是IKEA 買的( 假花與花瓶也是 ) !!  彼得兔夜燈百貨公司買的

分享給大家 

 

07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