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707.JPG  

N3B細節已經很多人有分享了就不附圖啦!

給身高或身材跟我差不多的人參考:)

先敘述我 153/39 

外套是 黑色短版1號

順帶一提褲子是Uniqlo 兒童S

附上拉上拉鍊的 / 有內裡 / 內穿兩件衣服

 

 

 

開拉鍊的

 

IMG_1728.JPG  

 

 

戴上帽子

 

IMG_1727.JPG  

 

 

下雨天我應該會這樣穿,配Hunter雨鞋 :)

 

IMG_1709.JPG  

 

 

心得:

剛拿到箱子是滿輕的,但現在拿起整件外套感覺有點重量   冏

袖口有像袖套縮口的設計,穿起來不太好穿,要一點技術 

保暖程度不錯,我很怕冷,上次11度我穿兩件加N3B是還ok

這幾天試穿騎車也不冷,目前還沒透風,可能要等更冷時在測試

藍色如果特價我一定再衝一件

簡短分享謝謝收看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