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.jpg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合購版秒開秒滿的韓國B.V.H墨鏡,跟風就自己訂了,沒想到滿簡單的

我是5/18下訂,5/26收到的,剛好一個星期,速度算快的。

我是個戴眼鏡都會有點哪裡怪怪的臉型,所以滿難挑的,對照官網圖片超久才決定

後來還是保守點挑跟我Gentle monster型差不多的。

 

06.jpg

(左) gentle monster 型號不明(韓國買的)

 

 

先簡單分享試戴,臉型跟我差不多的可以參考看看,我大概是屬細長又尖的臉型=.=,馬臉之類的吧

(1) BLOCK C1  鏡片光照的時候有點呈現暗紅紫色

02.jpg

03.jpg

 

 逼我姊姊試戴,他是圓臉,臉型比我短

08.jpg

 

 逼妹妹試戴,臉型有稜有角(?),他自己說自己沒鼻樑,所以來一張側面

個人覺得有點說不出來的不對勁,所以臉型差不多的要慎選

10.jpg

11.jpg

 

(2) BLOCK C6   這款根本鏡子 

04.jpg

01.jpg

 

 

 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最後偷渡一下在韓國買的  Gentle monster

IMG_3018.JPG

 

 

 

原本是要幫姐姐買的,大發豪語的說他挑了一款適合所有人的款式

到現場幫她挑時試戴時被燒到,自己也買了一款一模一樣的。

IMG_3025.JPG

 

IMG_3026.JPG

 

 

結論:

B.V.H與Gentle monster兩款型真的差不多,但價錢差一點多,LOGO 9分像

個人比較喜歡Gentle monster,比較輕(應該差在鏡腳(?)部分)

小小分享,謝謝收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V.H BLOCK C1 BLOCKC6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