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去日本辦了兩張信用卡,其中一張就是JCB

網路部分原本是想參考部落客的推薦,跟大家比較常用的那幾家

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想下訂,但看到此活動馬上就決定預約了

 

活動網址如下

http://www.jcb.tw/campaign/global_wifi.html

預約網址如下

http://jcbglobalwifi.jp/tw/  

 

活動時間是:  2014年11月1日(六)~2016年3月31日(四)

活動內容是:  1. 持卡人透過指定方式申請本優惠服務,即可以600円/日(未稅)優惠價格租借WIFI分享器。

2. 無押金以及歸還手續費※1

※1若加購選配項目而延伸之手續費用不在本活動優惠項目中。而若租借之產品有遺失或損壞之狀況時,相關賠償以及維修手續費則依株式會社

Vision規範為標準向持卡人收取相關費用,若有不便,敬請見諒

 

 

 

一天600日幣(不含稅),我們是四個人使用,其實不算貴

我選擇領取的方式是出國前一天宅配到家,歸還方式原本想在日本歸還,但卻無法選擇,只能選擇台灣寄送回去

收到後的照片如下,我拿到的是 au Wi-Fi WALKER LTE (沒拍到照片網站可參考)

會有個黑色的包包,裡面重要的東西有,WIFI機台一個,說明書一份,充電線,還有便利商店回寄的單子(不知道叫什麼,就是貼在箱子上的)

 

(補充) 便利商店的單子大概如下,把單子貼在箱子(袋子)上,直接交給7-11店員就好
不需要付任何費用

 

w3.jpg  

 

 

IMG_9670.JPG

 

IMG_9671.JPG

    

IMG_9673    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我日本行五天,有去奈良,京都,嵐山,大阪市區,總共四人使用

個人覺得速度快,不管到哪都沒遇到速度慢的時候,很省電,用一整天頂多一格電(有省電模式)

有遇到的問題:  有兩次,一次是飯店休息時充電,隔天準備出門拔掉充電時竟然打不開,再次充電也不行

使用我自己的線與行動電源後,才可以充(當時顯示完全沒電)

第二次是最後一天,在飯店出門前還好好的,出飯店後沒網路,一檢查結果完全開不了機,用我自己的線與行動電源也沒反應

(我爸是說天氣冷會有點故障)

過了一兩個小時後,我進室內吃飯,用手搓搓分享器,沒想到就可以開了,我完全不知所以然,哈哈

還有,一段沒有使用或沒訊號時,好像會自己斷掉關機,有訊號時也不會自動連線

使用心得就大概是這樣了,下次去日本若還有這活動我還是會用這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