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886.JPG  

 

第一次去日本所挑選的和服體驗式岡本和服,原因是他離清水寺很近,而且比較好預約

   有三間店,記得先看看地圖核對位置,選擇自己較方便的一間 (我是總店)

預約的方式很簡單,官網右上角有個  予約」,按下去後資料一項項填好後送出之後,

你所填寫的信箱會收到一封算是備份的回信(自動發出的)

到目前的預約程序就差不多算完成了

岡本和服官網:       點我

 

 

79  

 

 

我是預約9點30,我9點多就到了,一進去就拿出手機( 預約信件 )給婆婆看

 

他確認後問我人數,之後給我裝鞋的袋子以及一個大袋子給你裝衣服/包包/鞋子

 

之後就是一般挑和服的步驟,我選擇5000日圓,一開始婆婆對我說可以穿M號或L號

 

我想穿粉紅色的但挑選時沒有喜歡的樣式,M號與L號的挑了各一件,最後是L號的袖口髒髒的我才選M號的

 

 

之後會請你在一間房間等待, ( 圖片為著裝的襪子跟內襯衣 )

IMG_9888.JPG  

 

 

 

 接著上二樓,進入一個房間,裡面已經有約三人在穿了,在裡面脫衣服穿和服

(大家都是在同一件換衣服的喔,不過都是女生XD)

 

我的內搭褲是九分的所以可以不用脫(冬天比較冷時),穿和服的過程就是一直綁毛巾跟綁帶在你的身上

 

穿完後進入右手邊房間弄頭髮(需額外加500日幣),他會拿圖片給你挑選(只有三種,其他的款式須加錢),之後選髮飾

 

結束後去一樓

(1) 挑包包,因為都被挑光了,真的沒什麼好挑的

(2) 穿在外面的(外套?不知道叫什麼)

(3) 毛圍巾(看個人需要)

 

全部完成後會跟你結帳,所有價格還不含稅,最後婆婆會用計算機算給你看且只收現金

 

到門口後會幫你拍張照放在官網當日照片!

 

那天好像4-5度左右,我還是硬著頭皮穿,他的鞋子是軟軟的,我個人覺得走起來不會痛

 

應該不是真的木屐,然後包得緊緊的我覺得肚子暖暖的,也不會不好走路


所以我就從換完和服後一路清水寺逛到祇園去,腳也部會酸,我好像異於常人= =


唯一擔心就是走樓梯怕會露出我偷穿得內搭褲,哈哈


7點前要還和服,超過時間要加錢的喔,歸還和服就是自己換裝啦!

 

IMG_0029.JPG

 

 

IMG_9917.JPG  

 

 

IMG_0085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